上禮拜五,10月20號的晚上,我在福星北路被一部闖紅燈的銀色Audi A4撞到。撞到的時候是沒什麼大礙,只是我是相當的氣惱,明明你就是紅燈,為什麼你就不能乖乖的等?硬要從車陣中殺出,不惜逆向闖紅燈來撞我?這樣對嗎?這樣合理嗎?
 
我怒極,大罵:你是看不懂紅燈嗎?闖什麼紅燈?沒看到人嗎?
 
銀色的Audi A4從我身邊衝過,放著陣聾欲耳的搖頭樂,瞬間擋在我的面前。
對方下了車,比我大支,也比我胖,手上拿了根木棍,嘴裡咬著檳榔。
 
他說:哭夭喔,給你爸嗆聲是在嗆山小?
木棍隨手就揮了過來,狠狠的砸在我的腦門上。兩下。
 
嗯...下手挺狠的,幸好我有戴安全帽。
 
他看我戴了安全帽,敲的我不痛不癢,於是轉打我的肩膀和後背。
夠了吧,你撞了我,怎麼還有臉下車打我?下手挺狠,不是嗎?
 
我抓住了他,一個轉身,一招體落就把他甩到了地上。
 
沒有任何人的聲音,沒有任何的掙扎。就是這麼順,一個龐然大物飛了起來,重重的砸在柏油路面。
 
只有對方身體和柏油路撞擊出的一記悶聲。
 
「呃...」
 
不論怎麼看,都是一記完美的體落,紮紮實實的一本勝。
 
我順勢對他做出了袈裟壓制,左手夾住他的頸部和肩膀,右手拖出他的左手,左腳捲上去,當場對他的左肘做了關節。
對方有氣無力的揮動右手的木棍,我搶了下來。我說:「現在換我了吧?」
 
他的眼神只有驚恐和迷惑。
 
因為他感到自己會有多麼慘的下場,以及怎樣都想不到為什麼情況會變這樣。
 
「是我不好,我不該闖紅燈,我不該下車打你,對不起,看你這樣一定是有練過的,是我不對。」
「................」
「我肋骨在痛了,不要打我好不好。」
「那你剛剛打我怎麼算?你不是很兇嗎?」
「失禮啦,不好意思,對不起.....」
 
放了他,他立刻跳了起來,跑上了車,頭也不回的開走了。車牌是HT-9XXX...後面的忘了...
 
不只忘了車牌,其實摔他的那個時候,我是想做內腿的。
 
怎麼沒做呢,唉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風 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