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隨著工作漸漸稍微進入了狀況,我的壓力卻已經沉重到了無法喘氣的地步。

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樣的感覺。

翻開每天的交接簿,別人該處理的工作進度只有三四項,我的工作進度部分卻將近佔滿了A4大小的一半。

我開始檢討自己的工作能力與效率。

有沒有能讓我工作更輕鬆的方法?有沒有能讓我更容易獲的需要資訊的方法?有沒有一開始就讓我知道的想法是對的方法?

我相信沒有任何一項的工作內容是沒有意義的。但到底要怎麼的數據圖表分析才是我課長經理想要的?我之前提過,不是把人放在FAB裡面讓他不斷去嚐試才是成長或經驗,因為我們沒有犯錯的時間,甚至有時候連犯錯都不被允許,那為什麼這樣的事情卻在勝華天天的上演?除了不斷的上演,每天的早會上不論我前一天工作到多晚,做了多少的成效出來,我幾乎都是被炮火攻擊的靶子。

是因為我還可以做的更好?我的能力不應如此;還是純粹一定要有人犧牲,成為每天在晨會上的屍體?

我一直想得到一個溫暖的懷抱,不需要為我分析為什麼我的長官喜歡搞我;不需要為我研究我的未來該如何計畫;不需要拿每天生活中的瑣事來影響我。

不需要言語,我只是要一個懷抱。

至少能減少我每天如履薄冰的惶恐。
everyday

你要分析推移,我就生一個給你看。很明顯的,做的越多,被罵的次數就越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風 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