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受傷了,拜我師弟所賜,我是第四度被他摔趴在地上。
 
這次是左肩的韌帶傷到,還不太清楚是拉傷還是撕裂,不過照我現在左肩如此沉重卻又還能編輯網誌的狀況來看,應該只是嚴重點的拉傷,不過要休息一段時間就是了。
 
其實說真的,不生氣是騙人的。
一次一次的告誡,不要想以力量去跟對方決勝負,雖然他是練舉重的,但是柔道並不光是以力量就能決定一切。
一次一次的提醒,不要一直想把對方拖到地上,要用心的去學技巧和招術,不要光靠天生的資質去應付一切。
一次一次,我倒在青色的榻榻米上,眼神呆滯,腦中一片空白,只覺得刺痛的感覺充滿了全身。
 
夠了,真的是夠了。
我對你不是故意的故意已經感到厭煩,因為每次的提醒我最後還是會受傷。
 
一次傷手肘,未癒。
一次傷左膝,剛好。
一次傷右膝,未癒。
這次傷左肩,夠了。
 
多麼的痛,多麼的沉重。
 
不是故意的故意。
我內心試圖原諒你,但理智卻在分析之後告訴我這是有意圖的傷害。
 
我很痛苦,我的心靈同時也正承受的雙重的不平衡。
 
不是故意的故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風 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