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身邊的朋友,其實都知道我前一陣子發生過什麼事。
 
在那一陣子,我知道死神離我有多近,我卻又一次次的從他手中,將自己的意志拉回現實。
 
不管如何,現在的我依然活著,或者該說,其實我已經死過了?
 
開著幻象整天飛來飛去的老頭跟我說:你應該相信上帝,並且去傾聽祂的聲音。老頭說的誠懇,但我的心裡卻想:喵的,你在空中離上帝那麼近,我站在地上,又如何聽到上帝的聲音?
 
上帝的聲音我果然聽不到,所以我只好靠自己活下去了。
 
就某個方面來說,我的確是從要死不活的邊緣中活了過來,雖然跟原來的意思有些不太一樣。
 
在我勉強掙扎試圖振作的時候,我遇到了P。
 
幸好我還活著,沒有死去。
 
幸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風 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